杂鱼陌

这里陌陌 是条咸鱼
圈混的杂七杂八
文字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大家
复健中_(:з」∠)_

刀男叫你起床系列1

1.看标题应该是比较美好的
2.不可避免的会崩
3.观看愉快~



『今剑』

        “主公大人!起床了!”纸门被人大力拉开,发出“啪”的响声
阳光大片的照射在你的脸上,你不情不愿的睁开眼,然后伸手将被子拉过头顶又睡了过去
        被子被拉开,耳边响起今剑无奈的声音:“主公大人,已经到了早饭时间了,再不快点起来可是会被烛台切先生说教的噢!”
        “三分钟,”你颤巍巍的竖起三根手指说“我就再睡三分钟,真的。”
        ——————————时间分割线——————————
        在饭厅等了二十分钟已察觉事情并不简单的烛台切光忠前往你的房间,并在今剑那儿知道了来龙去脉后将你叫醒后说教了你一顿
        可喜可贺




『药研藤四郎』

        “大将,该起床了噢。”
        感觉到被子正一点一点的被抽离,你拽住被子大喊:“不!今天我跟被子约定好了不离开它的!”
        喊完后你发现他并没有像往日一样叹气,而且挂着一种令人发毛的微笑看着你
        “大将。”他的语气极为温柔,让你更不安了
        “大将今天是你那儿假期的最后一天了,作业好像还有一半没有写完吧?要答应人家要写的文章也还没有写吧?再不起来晚上我可就不会答应大将你的要求了。”
        “……我起。”你捂着心口爬出了被窝
        大将手机里的文字包真的有效果的呢,是个好东西
     
                                                                      ——药研藤四郎




『大和守安定』

         “主人,起床了。”
         你没有动静,心里正想着一百八十式的赖床方法
        “昨晚又熬夜在玩别的游戏吗?”
         你迅速坐起,假装没有听见一样对他说:“啊哈哈哈哈早呀安定~”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