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鱼陌

这里陌陌 是条咸鱼
圈混的杂七杂八
文字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大家
复健中_(:з」∠)_

『仍然没有标题』

说实话从来这里开始,就没有想过粉丝会有这么多www55个啦……好开心
我…我就问一下有没有人点文呀x,虽然我觉得没人会评论来着emm
『噢我的天我这个话废……』


1.cp二三
2.写的并不是很好
3.食用愉快『?』





那一天,坠魔崖上的桃花开的格外灿烂,甚至掺杂着妖冶的血红。

在离那接近崖口的地方,有一块墓碑,一抹蓝色的倩影正站在前面,她伸出手轻轻的擦拭了墓碑上的灰尘,那动作轻柔的如同在抚摸初生的婴孩一般,蓝色的眼眸中流转着道不清的情感。

许久,那女子起身离开,微风拂过将她蓝色的发丝吹的微微凌乱,她的身后,妖冶的血红桃花花瓣飘落一地,那般的凄美,却又仿佛在述说的什么……

是夜,一只传讯蝶从远方飞了过来,落在了墓碑上,化为了一道银铃一般悦耳动听的声音。

她说:“也许,一直也来都是我错了……可是,我现在说喜欢你…你又可否听得见…”

即使语气之中的再落寞,再后悔却无法挽回已逝去的生命

月光洒落一地

墓碑上的一行字也清晰了起来

“印飞星之墓”

那女子,则是逍遥星河

次日,逍遥门内传出噩耗:

逍遥门的三师妹逍遥星河陨落

那一日,逍遥门下的桃花花瓣无一不是显现出妖冶的血红…


蛮久之前的文了……应该没有人看过吧?每天都在退步的我『瘫』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