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鱼陌

这里陌陌 是条咸鱼
圈混的杂七杂八
文字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大家
复健中_(:з」∠)_

当审第一次锻出长谷部

1.标题最好不要信
2.小学生文笔
3.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我是压切长谷部……”
    当审神者召唤出长谷部时还没有等他说完话就跪在了地上,长谷部心下一惊想这主人怎可一见面就给他行如此大的礼.当下立马撩起衣服下摆准备也跪下来时,只瞧见刀匠拍了拍审神者的肩说:“你非不是你的错,但有刀愿意来就知足吧.”
    长谷部当时就屈着膝楞在那,一时不知道是接着跪下去还是当什么也没发生站直得好.一番思想争斗后长谷部选择了后者,然后看着审神者头顶着乌云颤颤巍巍的站起来.
    大概是不会使用我了吧……长谷部垂下眼眸想,虽然不是很意外但果然……慢慢握紧的双手暴露了他现在的心情
    “压切长谷部对吧.”少女清脆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随后就感觉到手臂被人挽住,他有些诧异的看向审神者却发现她满脸笑容
    “我现在就是你的主人了,不过呢……你要是不想承认也不要紧啦,反正现在你是我的人.”审神者有些小得意的挑挑眉
    长谷部觉得他估计是有病,听了这样的话居然觉得很开心
    他觉得审神者也有病,明明刚才那么难过现在却笑的跟朵花似的
    但就算这样,他也觉得自己可能是被主人喜欢着,亦或是,被爱着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