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鱼陌

这里陌陌 是条咸鱼
圈混的杂七杂八
文字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大家
复健中_(:з」∠)_

【取名字什么的太难了,cp清安】

1.小学生文笔
2.喜欢同人的男审
3.祝你看的开心



    我喜欢安定

    加州清光肯定的确定了自己对安定的心意,但却不敢告诉那人,很正常的,他怕对方不喜欢自己

    当审神者听完加州清光的苦恼后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这个傻小子好,审神者觉得喜欢一个人就去告诉他就行,不管他是否喜欢你,至少你心里会舒服得多

    加州清光听完审神者给他的建议马上就否决了,他很认真的对审神者说那是没有喜欢过别人的人才会给的建议,主人你果然还是得去谈一次恋爱好

    万年单身狗被自家的刀打击的心痛,挥挥手就把加州清光赶了出去,理由为需要看一些同人治愈心灵.

    被主人赶出房间的加州清光反而懵了,机械样的朝自己房间的方向走去

    安定昨天晚上被主人安排远征去了,但应该还没有这么早回来.这么想着的加州清光一拉开房间门又懵了,阳光前后跑进房间的那一刻他看见大和守安定裹着被子睡得正香.怎么回事?加州清光的脑子在看见大和守安定在房间的那一刻就成了浆糊,许多想法在脑海中翻滚来翻滚去也只是浆糊而已

    什么啊……加州清光咬紧下唇,突然加速的心跳提醒着他现在是多么的兴奋.什么啊……他走进房间拉上门把阳光隔绝在外,赤红色的眼睛看着睡得正香的人儿.这算什么啊……他走到大和守安定的身边俯下身子把对方的脸看了个仔仔细细,然后轻轻的吻在对方的额头上

    “好喜欢你啊,安定.”

    加州清光说完这句话就离开了房间,捂着脸坐在房间门口自嘲自己居然胆小到只敢这样告白

    屋内的大和守安定还是睡得很香,但不知梦到了什么嘴边一直含着笑

    晚饭时间

    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今天难得没有斗嘴,这让众刀剑男士感到惊讶,只有审神者明白了一些东西

    晚饭结束后加州清光就凑到审神者身边问今早让他脑子成了浆糊的那个问题,审神者淡淡的撇了他一眼说我又没告诉你安排的是多长时间的远征,只不过刚好在你找我的那段时间安定回来了而已

    加州清光想了下也没有什么不对就离开审神者回房间了,审神者正打算也回房间时一张可爱的脸就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主人我想跟你说一件事.”大和守安定眨着他那明亮的蓝眼睛盯着审神者

    审神者一听就乐了,心想你们冲田组今儿怎么都有事跟我说.刚正打算摆出一副好的聆听者的模样来却在听见大和守安定说的一句话后差点把脸撞到地板上

    “主人我喜欢上清光了.”

    审神者冷漠的抹了把脸,突然意识到本丸这么大只有这两会找他说这个事儿,那一个气啊!但气归气,作为一名合格的爱护刀剑的审神者,他还是很温柔的对大和守安定说了今天上午被加州清光否决的那个方案

    你不用我还怕没人用不成,审神者看着大和守安定开心的跑回去的样子有些得意的笑了

    加州清光回到房间就开始给自己涂上爪红,这时门“啪”的一声就被人拉开了,吓的加州清光差点把爪红涂出框,还没等他发脾气一抹蓝色的身影就扑倒了他.
    对,扑倒了

    “清光我喜欢你!”大和守安定满脸通红的对身下的加州清光说出这句话时,加州清光手里还拿着他最近超喜欢的爪红,现在泼了一地

    大和守安定慌忙的拉加州清光起来安静的坐在一边等着加州清光的责骂,但出乎意料的加州清光开始没有骂他,而是优先处理掉了泼在地板上的爪红.大和守安定想着这样的加州清光一定是气极了

    “……我也喜欢你.”

    责骂到头还是没有来,来的只有温柔的回应自己心意的告白

    大和守安定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突然靠近的加州清光,他不敢相信刚刚那么温柔的声音是加州清光发出来的[安定你这样是会被打的]

    加州清光伸手把大和守安定抱紧,鼻尖全是喜欢的人的气味,让他觉得最美好的事就是如此了

    “安定,我好喜欢你.”

    “嗯,我也是一样.”
      



    “那……那个……”不和谐的声音从门口想起,两人同时转头看向门口只看见满脸通红的五虎退

    纯属路过的小老虎哭着说自己什么也没有看见.冲田组顿时被小老虎这一哭吓到,连忙哄着生怕一期一振那个弟控突然出现,然后让这两个刚互通心意的人进了手入室

    “请问,我弟弟怎么了?”如春风吹过一般舒服的声音自二人身后响起

    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相视一眼,向自己告白后快乐却又悲惨的夜晚画上句号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