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鱼陌

这里陌陌 是条咸鱼
圈混的杂七杂八
文字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大家
复健中_(:з」∠)_

当你不再登录刀剑时2

1.质量很差
2.日常短小
3.跟之前比改变了一些……
4.这次是最开始拥有的太刀







【鹤丸国永】
作为国服赠送的太刀之一,鹤丸国永并没有作为非刀的自觉
相反的,他觉得这是自己魅力太大才导致自己变为非刀的
『审:够了』
昨天听到审神者对他们说『对不起』时,鹤丸国永没有什么异常的反应,跟平常一样笑着,去制造一些今人惊吓的事情
正常到可怕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会想我吗?』
『当然了,所以你要是回来了我会囚禁你的噢』
是被这句话吓到了吗?
那是玩笑啊……你快点回来好不好……








【小狐丸】
小狐丸是国服赠送太刀之二,其柔顺的毛发深得审神者的喜爱
他会在审神者不开心时哄她开心,会在没什么刀的时候向审神者撒娇
“主君大人喜欢小狐吗?”
“喜欢噢。”
“那不会离开小狐吧?”
那个时候审神者没有回答他这个问题,只是笑着拿起梳子帮他梳头,称赞道:“小狐丸的头发果然很柔顺呢。”
他早就知道答案了的,只是不愿意说出,把它埋在心底
『就算您喜欢我……您还是会离开……』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