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鱼陌

这里陌陌 是条咸鱼
圈混的杂七杂八
文字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大家
复健中_(:з」∠)_

如果对刀剑们说“我喜欢你”,他们的反应

1.想到就写了 
2.有些崩
3.小学生文笔
4.这是我的第一部队



  加州清光

红眼的付丧神一脸蒙蔽,随后反应过来开心的抱住你
“我就知道主人最喜欢我了~”



  鹤丸国永

“你这样可是吓不到我的了。”
他脸上挂着欠扁的笑容,让你有转身就走的想法,但下一秒他温柔的对你说:
“我爱你”


  小狐丸

他听完后静静的看着你许久没有回答,在你觉得他不会回答的时候他开口道:
“我也喜欢主人”



  大和守安定

他听后就跑出了你的视野范围之中,你开始失落难过的时候他又跑了回来
“主人,”他递过一朵樱花“清光说这样子你会更喜欢我。”



  和泉守兼定

他一脸理所当然的说:“谁让我帅气又强大呢。”



  堀川国广

听你讲完后把刚刚倒好的茶递给你,他笑着说:“我也是。”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