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鱼陌

这里陌陌 是条咸鱼
圈混的杂七杂八
文字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大家
复健中_(:з」∠)_

什么也没有

看起来有些意义不明……现在还完全没法把那种感情给表达出来
构思好了却写不出来的感觉糟透了


“你这阴阳师当的与我所想不太一样。”友人朝嘴里抛着杏仁如此道

“?”我看向院子,一干式神围着友人带来的付丧神边,好像相处的很融洽。我回过头,拿起桌上的橘子削了起来

“你这个职业与我所想也不太一样。”

友人闻言拍拍手,把还沾着些许杏仁馅的手随意的往巫女服上一擦笑起来:“如何?是不是很帅气?”

“少得意了。”我翻了个白眼

“哼哼,现在知道我的职业是什么了吧?”

往嘴里塞了瓣橘子,看友人开心的像是要飞起来了,我犹豫地想要不要拜托大天狗带她去天上溜达溜达

就这么想着,却感觉有视线在注视着我们这里,稍微侧下身便看见友人身后的窗户后站着一位未见过的人,大概是注意到我看着他,他朝我一笑便走开了

他看向友人的眼神中充满了眷恋

“怎么了?”友人注意到我的视线也朝后面看去“什么都没有啊。”

妖艳的红色在我眼中散开

“恩,什么也没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