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鱼陌

这里陌陌 是条咸鱼
圈混的杂七杂八
文字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大家
复健中_(:з」∠)_

不归-1

好久没有正经的写过文了,这算正经吧?算吧?咳……作为一个不会起标题的人终于起了标题,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短,很短
2.喜欢的话请留下你们的小蓝手和小红心吧『露骨的暗示』;ω  ;
3.后续大概会挺长的『x』




正值最为寒冷的季节,傍晚的风最为刺骨,穿着青葱色羽织的少年坐在走廊上遥望着本丸的大门口。

“今天也不回来吗……”少年有些失落的垂下眼眸,寒风吹在脸上,是用刀划伤脸的痛

身后传来脚步声,接着响起熟悉的声音:“安定,你还在等啊?别等了,外面这么冷。”

是加州清光。

大和守安定回头看着正冷的直搓手臂的加州清光,嘴角扬起略微鄙夷的笑:“明明清光你也在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晚上总偷偷开手电看主人的照片。”

“呃!”每天晚上的秘密被大和守安定这么直白戳穿的加州清光脸红的通透,但也不甘示弱的反驳道:“那也好比你总在寒风里等要好吧,要是跟你一样,等主人回来看见的就是两个病患了。”

可是主人她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

不自觉的握紧拳头,脸上露出连加州清光都觉得陌生的表情。

“安定……”

“说的是呢,”大和守安定扬起笑容,站起来道“要是主人回来还要照顾病患就不好了,回房间吧。”刚刚那个神情阴郁的他就好像没出现过一样。

加州清光还想要说什么,但大和守安定已经快速的从他的身边走过。

真的没有任何问题吗?加州清光担心的看着大和守安定的背影想。

第二日早晨,大和守安定洗漱完去往大厅,还没进去就听见里面吵吵闹闹的。是有新来的刀剑男士吗?大和守安定停在门口。

今剑从里面跑出来,转头就看见站在门口的大和守安定,便开心的对他喊道:“大和守先生!主公大人回来了哟!”喊完又朝里面喊:“我们去告诉其他人主公大人回来了吧?”整齐的回应声传入大和守安定的耳中,震耳欲聋

当大厅中的人走得差不多了,大和守安定才踏进大厅,看见了他这个月一直在想念的人

她看见他笑了笑:“早上好,大和守先生。”

他本该笑的,但有股寒意窜上他的脊梁,他问她:“你是谁?”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