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鱼陌

这里陌陌 是条咸鱼
圈混的杂七杂八
文字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大家
复健中_(:з」∠)_

[你向刀男提出一块打雪仗]

1.算是去年也没有见到雪的执念吧
2.从此以后的标题都会接地气『可能』
3.ooc还是会ooc




『歌仙兼定』
    “打雪仗吗……感觉很有趣啊。”他笑着答应了
    然后当你以十分不雅的姿态将雪球砸在他的脸上时他说了一句话:“真是不风雅……”
    于是打雪仗变成了如何优雅的将雪球扔出去并命中目标的训练


『包丁藤四郎』
    “那我赢了要给我是十根棒棒糖噢!”听你要跟他在打雪仗上一决胜负,他兴奋又自信道
    你在那天知道了原来雪球也可以跟子弹一样,一次性布满视野
    全程被吊打




『加州清光』
    “唉~?打雪仗吗?”他皱起眉看着兴致勃勃的你“天这么冷还是不要了吧。”
    你失落的垂下头,听见他叹了口气,接着手被他的手握住,热量被传递过来
    “就算想打雪仗,也要给我好好注意自己的手啊,都有点肿了……真是的……带好手套我们一起玩吧。”
    虽然没有玩很久但很开心



『全本丸』
    “12点钟出现敌人!准备攻击!” “放心!我会替你报仇的!” “雪球准备!一举拿下对方!” “一定……要走下去啊……带着……我们的份……”
    这就是真正的打雪仗吗……你横尸[划]在地上想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