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鱼陌

这里陌陌 是条咸鱼
圈混的杂七杂八
文字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大家
复健中_(:з」∠)_

『当你在刀剑男士面前哭了』

『文笔不好』




1.加州清光
      他看见你哭起来瞬间慌了神,帮你擦去泪水时焦急又不失关切的问:“怎么了主人,是有人欺负你了吗?是安定那家伙吗?”
      你不作声,只是一边摇头一边流泪
      突然,你被他抱进怀中,惊讶的睁大眼睛的同时泪水沾湿了他的衣服
      头顶上传来他的声音:“如果是想起来很难过的事情就放声哭出来吧,我在这里。”




2.一期一振
      在看见你满脸泪水的一刻他乱了手脚,又知道怎么哄你只能在脑海中寻找与弟弟们相处的场景
      突然一道灵光闪过,他欣喜起来又犹豫了,但在目光触及你脸上的泪水时下定决心,开口唱起了歌
      你被他那不着调的歌声逗笑了,笑完后又慌张的解释道绝对不是嘲笑
      “我知道,”他伸手温柔的擦去你脸上的泪水“但就算是嘲笑也没关系,只要您开心起来就够了。”




3.五虎退
      他不知道你怎么了,焦急的心情充斥到大脑中,眼看他也是一副快哭的样子,但他仰起头吸吸鼻子把眼泪给逼了回去
      “主人,”他握住你的手,眼眶红红的像只小兔子但目光十分坚定“我,我从现在开始会不断变强!会一直在您的身边保护您!不会,让别人欺负您的!”




4.和泉守兼定
      “呜哇!”他一脸惊恐“怎么突然哭起来了!?”
      他愁眉苦脸的坐在你的对面,过了一小会儿他突然大喊:“我知道了!”只见他单手撩起刘海,一脸自信道:“果然是因为我太迷人了吧。”
      你扑嗤一声笑了,他放下撩刘海的手转而向你袭来
      “笑了就代表没事了吧?”他伸手使劲的揉着你的脑袋:“你哭起来难看死了。”




5.山姥切国广
      他手足无措的看着你哭,想递给你纸巾才发现现在还在田地里。他四处张望的一下发现有刀过来了
      他扬起被被将你罩住,没等你问他时他回答道:“你也不想哭的样子被看见吧。”
      如果你这时掀开被被的话,就可以看见脸红的山姥切国广了

『从没有如此近距离跟女孩子待在一块过的山姥切国广』

评论(1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