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鱼陌

这里陌陌 是条咸鱼
圈混的杂七杂八
文字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大家
复健中_(:з」∠)_

『审神者的日记』

#文笔一如既往的坏#



第一日:
        今天是我上任的第一天,要和清光一起将本丸壮大起来!



第二日:
        来了很多可爱的小短刀,清光原来的同伴也来了,很开心



第三日:
        粟田口的小短刀们口中总说到的一期一振是位什么样的人呢?



第四日:
        小狐丸来到了本丸,清光他们从阿津贺志山带回了岩融与石切丸,今剑很开心



第五日:
        听鸣狐的小狐狸说,昨天粟田口的小短刀们都不太高兴……一期一振什么时候来呢?



第六日:
        今天耗费了本丸一半的资源,江雪与莺丸来了,一期一振还是没有来……



第七日:
        这些天麻烦清光他们一直去阿津贺志山,今天他们回来说带回了一振叫一期一振的太刀
        太好了



第八日:
        腹痛,头晕,但体温正常,不想去充满消毒水气味的医院……今天清光所在的第一部队全员毕业,第二部队从三条大桥带回了明石国行,萤丸和爱染很开心



第九日:
        三日月宗近来到本丸,很开心,本丸第一位五花



第十日:
        咳血了,不小心被药研看见了……我希望他可以保密,他皱着眉很僵硬的点了点头



第十一日
        一整天都待在房间里,不清楚这是什么病,害怕传染给他们,即使付丧神的体质不等于人类,但还是害怕



第十二日:
        才短短几天,就体会到了生不如死的感觉。但就算是死也要等到膝丸的哥哥来到本丸



第十三日:
        浦岛来到本丸,但这个浦岛跟别的本丸的浦岛不太一样,他似乎很喜欢看蜂须贺被他的话说的快吐血还保持着笑容的样子
        惹不起惹不起



第十四日:
        回到现世的家中,告诉父母这些天的状态后被告知家族里每年都会有几个人患上这种病,而且无治
        他们看我的眼神充满悲伤,却又无能为力



第十五日:
        回到本丸后我依旧呆在房间里,在一张又一张的白纸上写满密密麻麻的字



第十六日:
        无



第十七日:
        无



第十八日:
        无



第十九日:
        前几天腹痛到什么也干不了,今天稍微好转些就去了政府递交辞呈
         现在的我当不了审神者,以后也不能



第二十日:
        再过几天政府就会让新的审神者来接管本丸了,希望那位审神者会仔细的看我放在书桌上的东西
        对不起,不能一直陪着你们了,明明都还没有找到頾切……可没有时间了
        请原谅我什么也没有告诉你们就这样偷偷的离开了
        好困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