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鱼陌

这里陌陌 是条咸鱼
圈混的杂七杂八
文字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大家
复健中_(:з」∠)_

今天审神者带了一个小女孩来本丸2


【ooc了我的锅】
【这是接着上一次的】
【文笔不好】
【依然很短小……】




3.小狐丸
主君大人把小女孩交给我的时候我是很开心的
那孩子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
“我可以给你梳头吗?”
让她为我梳头的后果就是
双马尾,还喷了定形水
『被野生的狐狸咬一口可是会很痛的』『我的头发……主君大人还会喜欢吗……』





4.和泉守兼定
我眼前站着一个小女孩
之前听说她祸害了小狐丸的头发
吓的国广把我的头发都盘起来然后用布包了起来
因为国广说很帅我就没把它解开
她居然说:“阿姨好,您是要去买菜吗?”
『不要拦着我我要教她怎么看人』『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是女的?!』





5.笑面青江
我最不擅长的就是带孩子了
“啊哈哈……你真不错呢……是脸可爱噢。”
“你真长呢,是头发噢。”
『我真的不擅长带孩子』『但她很有前途』





6.大俱利伽罗
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
『我不是因为她说饿才给她点心吃的』『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