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鱼陌

这里陌陌 是条咸鱼
圈混的杂七杂八
文字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大家
复健中_(:з」∠)_

今天审神者带了一个小女孩来到本丸

#cco了是我的锅#
#文笔不好#



    1.加州清光

    这个小女孩见到我的第一眼就是叫我姐姐
    我对她说我是男生她点头说知道了
    一天下来还是叫我姐姐
    『我想教育教育这个孩子』『别以为你小我就看不出你眼睛里诡异的光芒』






    2.鹤丸国永

    审神者突然带回一个小女孩真是吓到我了
    我就想着要去逗逗这个孩子
    结果她说我既然是鹤不应该是会飞的吗
    我被迫从屋顶上跳了下来
    『我是鹤但不会飞』『手入时间真长啊』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