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鱼陌

这里陌陌 是条咸鱼
圈混的杂七杂八
文字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大家
复健中_(:з」∠)_

不要开这种玩笑啊

1.文笔不好
2.最好不要相信标题
3.只出现在台词里的一期

这一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

审神者与鹤丸国永坐在屋内一片祥和

“我跟你说,我好像喜欢上了一期。”鹤丸突然说道

审神者拿着钢笔的手停顿了一下,在本子上空划来划去最后还是把笔放下,问:“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您这么说的?”

鹤丸国永见审神者终于不再闷声写作业了,笑嘻嘻的凑过去说:“因为你喜欢一期啊,这是爱屋及乌!”

“……”

“哈哈哈哈,吓到了吗?”

“不,只是想着你要是真和一期发展了我无条件提供需求,所谓坦然接受。”

鹤丸国永听完这话一脸见了鬼的模样,往常他要是这么开玩笑他一定会沦落到一个月马当番的下场。这是转性了吗?

鹤丸国永还是不太甘心,觉得审神者的反应太过平静,干脆趴到书桌上盯着她问:“你不是喜欢一期吗?”

审神者淡淡的撇了他一眼,回答:“真爱我会祝福。”说完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脸欲言又止的表情,让鹤丸国永好奇心大起

“怎么怎么了?”

“……我刚刚在写作业。”

“我知道啊。”

“用的是钢笔……黑墨……不易褪……”

白色的鹤发挥出平常骑着小云雀的机动迅速夺门而出,双手捂着胸前好似审神者非礼了他

坐在原处的审神者看着作业本上一大片墨迹沉默了一会,最后把它合起放到一旁再拿出一本新本子出来

“不要总和我开这种玩笑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