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鱼陌

这里陌陌 是条咸鱼
圈混的杂七杂八
文字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大家
复健中_(:з」∠)_

一个审神者与敌审的故事

1小学生文笔
2.突如其来的脑洞






我是一位时之政府选中的审神者

本来我应该安安静静的在本丸看着我家刀们玩耍

但我前几天决定陪刀们一同出阵后,我认识了溯行军那边的敌婶

这不行啊,要是被时之政府认为我叛变了怎么办?会不会被清除记忆赶回现世?

于是我到六一去跟敌婶说了我这个烦恼,敌婶跟我说我想多了,她说你每天只负责把文件写完交上去只要你不写我们相遇的这个事,谁会知道呢

您说的对,我不禁怀疑起自己的脑子还在不在,这样下去我估计都会被刀们嫌弃了

敌婶看我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个二百五一样,她说你要是在时政那边干不下去了就两个选择,一是暗堕二是被赶回现世

我说这可不行啊,我家刀们可不能少了我,像你说的那样,我无论到哪边都不会知道我刀们的情况了,要是遇到了变态怎么办

敌婶难得的被我噎住了,她幽幽的说你知道我为什么暗堕了吗

就是我原来的初始刀他暗堕了我才暗堕的,我想来找他
那你找到了吗?

找到了啊,不过现在他就是你们口中常说的城管
我不敢去见他

我害怕问他为什么暗堕

不管是你那边还是我这边,刀的生命都比我们长,我们吃枣药丸

所以我就想啊,等我实在老了的时候再去问他

那个时候就差不多看开了

不会难过不会流泪不会噎死

听完后我煞风景的说了句,老姐不行啊,跑题了

敌婶突然就笑了

她说老妹啊,你是不知道,那把初始刀不是我的,是他第一任主人的

我说老姐啊我现在知道了,但你为什么跑题呢

因为那个第一任是个变态啊,我只是刚好碰上了那把初始刀暗堕的时候

我不开心了,说你不是知道他暗堕的原因吗你还说不敢去问

逗你玩啊,敌婶突然笑魇如花

我脑子果然出问题了,居然觉得好看,那么大一轮圆月就挂在天上我却觉得她笑得比月亮还美

不行啊,我暗自揪了下自己的手背,可不能弯啊

评论

热度(23)